今天去買早餐的時候....
有人在點我的背=口=++
轉過去..沒想到是...!!

派屈克...<<嘿嘿~~嚇嚇大家=ˇ=
他手拿著一本地圖命焦~~!!
他就跟我說....
那是6班的= =
我忘了還回去=ˇ=||
我等下要去還~~!!
然後....
我看了看名子~~
沒想到是....
郭庭君的=ˇ=||
我就唸出明子拉~~!!
派就問我說:你認識喔??
我就說我認識阿~~
郭柏為的妹妹阿~~
然後~~
派就叫我幫他還給庭君~~
我就答應拉XD
之後~~
我就叫他陪我去對面買飲料~~
買完~~
就一起走去教室拉XD<<不過...上次跟他一起走的時候...上次走的超快= =,今天走的速度還好耶= =
在進教室的時候...
遇到庭君~~!!
我就把命焦拿給他囉XD
拿給他之後呢~~~
我跟派都聽到他說:吼~~原來我的命焦在那裡喔= =,我都找不到!!
我跟派聽到之後~~
都再笑一ˇ一++
今天第一節國文=口=||
老師講得很有趣=ˇ=
第一節下呢~~
我就去找派說:ㄟㄟ~~~手機借我玩XD<<講的同時手一直再捏她的臉跟頭一ˇ一
沒想到...
派給我回說:吼~~你要玩的的雞雞喔> 真是的... 你怎麼這樣!!
我就說:屁勒你~~!! 我是說!! 手機借我玩!!
派又說~~!!
你看!!他又說要玩我的雞雞!! 真的是喔.....
(那時候瘋狗剛好走過來= =||)
瘋狗就說~~
阿派屈克~~!!你的雞雞就給她玩阿~~!!
我頓時無言= =||
有理也說不清了= =||
所以~~
我不跟她拿手機玩了~~!!
我玩它的頭一ˇ一
哈哈哈XD
她頭髮變長了還真好玩呀XD
今天放學時~~~
我跟涵瑄都很期待的跑去後們看看咱們班的糾察隊認真做事的樣子XD<<其實是去看他們出糗的樣子= =||
我們看到了!!
他們每個人都帶著紅帽子一ˇ一
派屈克的樣子最好笑!!
鼻孔的也很好笑一ˇ一
佩玲還拿一個東西叫我們文= =||
還說很臭=口=||
說很臭了 還聞= =|| 那豈不是很笨= =?
所以~~
我跟涵瑄為了證明我們是聰明人!!
就趕快跑走!!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