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進校門口就看到派=口=||
他就問我昨天怎樣...
我就告訴他阿~~!!
他還跟我說他媽怎樣= =||
還說菲怎樣= =||<<菲跟我一樣..都有去=口=||,昨天他也給我一些建議了=ˇ=
之後陪派聊了一下下我就回教室了.....<<哈哈~~可憐的糾察隊= =||
到教室後...
老樣子...
跟凱欣聊天嚕一ˇ一
=================================================================
今天地理課整個想睡= =++看中國地理=口=||終於...下課囉=ˇ=下課時~~我去坐派派的位子XD跟凱欣聊天囉~~不過...聊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我的頭上多了頂帽子= =||轉投一看...是派= =||他看到我帶著糾察隊的帽子,還在那邊笑= =||他還把糾察隊的衣服往我身上披= =||用完之後...他笑了笑= =||他就跑去用哲= =||我看到哲也穿了跟我一樣的咚咚= =||我就說這樣很像在賣彩卷的耶=口=||派還是笑得很大聲= =||<<死小孩ˋˊ今天自然課~~
我可是主題勒=ˇ=||
哈哈XD
而且...
也回到了實驗室...
要去實驗室時....
有經過105班...
我們大家都說...
好想回去喔~~
我想念105...
當然囉~~
105這間教室有好多好多我們美好的回憶...(泣)
而且....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進實驗室了....
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呢...
==================================
今天英文課...
我們聽到了我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就是....
楊老師要離開我們了......
我們剛開始聽到還半信半疑的...
後來放學...
我們一堆人跑去老師辦公室問個清楚....
沒想到是真的....
當時真的很難過...
而且...
老師也很捨不得我們....
我們也很捨不得老師.....
我們真的很希望老師只是回家安胎幾個月...
幾個月後就會回來教我們大家.....
而不是....
不是再是我們的班導了....<泣>
更何況....
105的班級有楊老師...
205怎麼能缺呢??
老師說...
他禮拜一數學課會跟大家說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