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校門口遇到美杏~~~
我們就一起走到教室...
在去教室要上樓梯的時候....
奇怪!!
我怎麼看到一堆男生...
而且..那些男生我都認識耶= =
沒想到竟然是...
我們班的人= =||
他們一群人圍在偉哲的腳踏車旁觀看=口=||<<依台腳踏車有那嚜好看嗎= =?
之後呢~~~
名漢就把偉哲的腳踏車給起去車庫了= =||<<我現在還在想說...明明是哲的車為啥是名漢琦走的ㄚ= =?
之後呢~~~
我們就去歡送主任!!(YA~~主任再見>.<)
送走了我們可愛的主任之後呢~~~
回去上課=口=++
今天數學客阿~~
我們班寫了8題題目...
花掉一節課= =||<<還沒寫完= =
下課時~~老師就說下禮拜一在叫人上來寫!!
之後呢~~
就是...體育課=口=||
要上體育的時候~~
我跟凱欣就在想說~~:吼~~又要伏力挺身了= =++
不過呢!!
今天的老師換人嚕一ˇ一
所以~~
我們可輕鬆了~~!!
今天在名漢跟體育老師那邊打羽球~~
實力不相上下喔XD<<我雙方都支持!!=ˇ=
之後~~~
就回去上其他的課啦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