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跟往常依樣~~
無聊=口=||
今天電腦課我跟凱欣非常期待快下課!!
因為...
我們倆都掰不出題目來= =||
終於!!
下課了一ˇ一++
接下來是....
國語課= =
快睡著了= =++
接下來...
就是掃地拉一ˇ一~~<<我越來越不盡責了= =||,比當正衛生時還要混= =++,根本沒資格管人= =++>>
掃的差不多的時候阿~~!!
我就去找派完一ˇ一
它的頭髮越來越長了= =
都可以綁一小戳馬尾了=口=||
所以...
我就拿我的髮夾~~!!呵呵(竊笑)
來夾他的頭毛一ˇ一+
就是把它後面過長的頭髮給夾起來一ˇ一++
有好幾次是非常的成功...
但是..
派都把它拔下來了= =\\
不過..
最後依次是我拔的= =
因為...
看他可憐就不完了= =||(嘿嘿=ˇ=)
不過呢...
我還是不放過欺負他的機會ˋˇˊ
就一直趴再她身上一直捏她的臉ˋˇˊ(哈哈!!)
最後一節數學!!
今天有叫到我= =||
我根本沒寫= =||
所以就臨時抱佛腳=ˇ=
去問俐文怎寫=ˇ=||
還好利文很熱心~~願意交我=ˇ=(我愛你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