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用補習 ((萬歲~))
今天早上跟下午都要去學校
可是= =
我不知道早上幾點= =
所以就想說10點再去吧~
看了一下時間..
9點半而已= =
出去買早餐吃好了:P
好久都沒有在拜日吃早餐了˙˙ ((都睡到下午= =

出去就遇到捲毛~~
她說要等白癡還有建豐...
他們要一起去阿福家
捲毛他說他等了半小時= =
我看他在等喔
可能要等一小時
所以就叫他來我家...
10分鐘他就走了= =
她說建豐要到了



她走了...
半小時後呢
我在我家外面聽到...
:龍龍龍龍龍龍~~
靠腰= =
捲跟電風在我家外面鬼吼= =
丟臉死了=ˋ=
我就叫他們進來...
他們就完我的及時通
捲毛就跟派對嗆= =+ ((圾垃捲毛頭= ˇ = <<這句我笑了好久 ))
建豐還打電話給孝丞
我就跟他說..
它一定還在睡覺= =
還真的在睡覺=。。= (我有預知能力ㄟ= ˇ =)


他們走了之後阿~
我就去學校ㄌ
到學校
都看到別班的= =
都沒看到我們班的
我就問朱涵韋啊..
她說有看到我們班的在籃球場
我就去找了~
他們在跟6班打球~
我們班只有3個女生=
涵瑄還帶了10杯飲料= = ((因為偉哲跟他說女生全部都去學校了...
她還買"響茶"的
一杯都要25出頭=口= ((貴死了))
她還買10杯
結果只有3個人=ˋ=
所以ㄚ...
剩下的我就帶回家了= =
下午再拿去給我們班的喝 ((重死了=ˋ=))
剩的時間我就在那邊看他們打球
我看球被球K...
痛死了=ˋ=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