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半被建豐拉去學校= =
那麼早去也沒人來啊
我途中有兩次回家= =
第二次回家的時候差不多...
三點吧
上一下即時通啊
看到許阿唄他弟的狀態說去"夢時代"= =
建豐早上打給他..
他還要去的
結果跑去高雄= =''
回學校跟胖子他們講啊
死胖子就說...
吼~早知道不來了
無聊死了= =


下午去...
很無聊
都在幫別人顧包包
而且..
其他人都是下午3點半過後才來的= '' =
無聊ㄟ


下午4點半吧
全部都移到訓導處的排球場跟別班完
我就在那邊跟捲,派,承,倫聊天啊
我坐地板
他們都坐在種樹的那邊
話說...
吉掰拉~!!
你褲子中間破那個大個洞= =
還把腳張那麼開= =
害我一抬頭就長針眼= =''
跟你講..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
羞死了=////=
下午超多黑人去後甲打球的
捲毛你噢~
很可愛ㄟ
不認識的外國人還跟他揮手= =
之後ㄚ...
剛剛經過我們的那個人啊
我就叫捲毛示範給承看
捲就...
”HA~ Hello~ "
超好笑的=ˇ=
你這句讓我笑的快10分鐘
一個不會英文孩子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根外國人說Hello...
超好笑的= ˇ =
那位外國人還回說
HA~heool boy~
我跟黑輪笑的半死= ˇ =
哈哈
到最後阿...
就打算去吃火鍋...
在聊去吃飯的時候啊...
"某人"根本就沒人找他去
還在那邊複合
曾肖ㄟ
今天建豐跟捲的朋友來打球
你也不認識他們
你裝什麼熟ㄚ!!
白痴原本不去的...
被我,派,捲盧到要去= ˇ =



之後就出去牽車阿...
我跟他們說..
我要先回家拿錢跟牽車
叫他們等下到我家等我..((我所謂的他們...沒有"你"!!!))
一回家..
我媽就打電話來= =''
我問我媽說可不可以去吃飯 ((他們早上出門的時候叫我自理晚餐...))]
結果我媽說要回家= =
帶我們去吃飯...
所以我就不能去了= '' =
講完..
捲他們剛好過來...
我跟他們說我不能去...
然後...
我不去他們也不想去了= =
所以就"散會"


幾分鐘後...
某賤人來我家..
很自動ㄟ你!!
有人叫你開門進來嗎!!
這是你家膩!!
我跟他說我們"散會"了
你就測我髒話喔
還說什麼...
"不是叫你們等我嗎"
那時候我心想..
有人約你嗎!?
有人說要等你嗎!?
曾肖ㄟ!!
下次你在不敲門就進來我家我就報警!!
我管你認不認識我!!
被你認識算我衰!!
沒看過你這種人
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