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胖還是一樣在"精神分裂"=.=
吵死了的說....-.-''
超想打他的ˊˋ+
小胖比我還屌耶....
我最在那個位子我頂多.....= =+ ((不方便說= ˇ =))
他...
直接把桌椅移位= =''
黑板在前面...
他桌子不是面對前面而是....
背對黑板= =''
屌!!
不只這樣喔....
他這個位子喬了1整節課都沒被發現=口=
屌阿~~






中午...
沒睡...
在外面跟筱筑聊了很多...
就是因為聊了很多才有"人都會變"的那篇....((原因不完全是這樣))
好了...
內容不多說...
約定好了!!



今天有畫帽子耶xD
我畫完了= =''
只不過...
加太多顏色了=''=
導致...
我的帽子變的很髒=''=+
髒死了...
髒到...
我都不想試戴了的說= ˇ =



放學...
我跟凱5:30才離開教室
因為...
我跟他還有胖,哲,暴牙在教室玩= =
不過...
在玩的只就男生而已辣= =''
我跟凱只是在旁邊看笑話xD
原來...
他們之前都在教室玩...
拿拖鞋丟人的遊戲= =
難怪...
每個禮拜一去學校都會找不到自己的拖鞋= =+
死小孩
不過...
湊熱鬧的下場就是...
會被天外飛來的拖鞋打個正著= =''
痛死了!!
我跟凱走了之後...
到水池那邊...
往我們的教室一看...
有拖鞋在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