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我跟黑輪去1-15...
去完之後就順便去105了
恩...
在那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而不是像現在!!
唉...
要回教室的時候...
怪哩...
怎麼會有人在三樓大喊我跟黑輪的名子勒!?
頭一抬~~!!
啊!!
是做薑餅屋的猴子耶!!
哈哈xD
這時!!
我跟黑輪都有一個想法xD
所以..
我跟黑輪只花了不到10秒的時間!!
從一樓跑到三樓= =  ((靠...平常上課中響都沒跑那麼快))
接著!!
就把他拉出來囉~~
只不過...
他還是跟昨天一樣...
看到做薑餅屋猴子就跑走了= '' =
所以...
我跟黑輪的詭計沒得逞...
唉....






中午
換位子了
我的位子很爛!! 
但... 
我也懶的去跟糟老頭說要換位子了... 
所以.. 
想到了一個不錯的辦法
叫隔壁的換位子xD
哈~~
這樣就省的我麻煩了
鴨子跟侊顁換了...
侊顁做我旁邊呢~~
至少現再上課終於有一個人可以陪我玩了=ˇ=!!
死小胖換個位子在那邊精神分裂= =''
到第8節課他還在精神分裂= =''





放學的時候...
我跟小胖就在鬧XX阿
之後...
不知道怎麼鬧著...
XX說出!!
""我喜歡許孝丞""
哈哈xD
我跟小胖聽到超興奮的xD
哈哈
我跟小胖就一直在笑...
本來不想笑的時候...
德新就補了一句...
""什麼!! XXX喜歡許孝丞""
哈哈~~~
我跟小胖聽又笑死了XD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