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2節下課阿~~
高賽就跟我說:阿X八!!(那時候高賽被派背著= =)
我就問他說:阿X八是啥??
他就說:大屁股!!
我聽到我就跟他說:是喔~~ 不過...我所謂的阿X八是...阿魯巴耶XD
所以!!(竊笑!!)
我就把高賽的手抓起來!!(他的腳夾在派的腰上)
整個就很像阿魯巴!!
ㄏㄏXD
之後上課...
高賽就跑來打我= =++
(人那麼小隻...你打人會不會也太痛了阿ˋˊ?)
自然課!!
今天終於看到了""末端肥大症""了
我們可是等了一個學期的呢XD
=============================================================
今天是跟老師道別的一天....
我們就放簡報給老師看...
簡報裡面放的可是我們一年級美好的回憶呢...
簡報看得差不多的時候...
全班起立!!
開始唱"童話改編版"<可是阿平,貞玲還有猴子編的唷X D>
伴奏當然是我們的新任班長!!"偉哲哥哥"啦X D
===========================================================
童話改編版:

很高興有您  一路上相伴

風風雨雨  我都能承擔

往後沒有您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您笑著對我說  不再有人會碎碎唸

我已無法  領導205

可是您不會懂  自從遇見您之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回到一年級  那些美好的回憶

好好珍惜  您我的點點滴滴

您說的話  一輩子銘記在心不會忘記

我們會  非常的想您... ...


我願回到一年級  那些美好的回憶

好好珍惜  您我的點點滴滴

您說的話  一輩子銘記在心不會忘記

今天起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請您要  保重您自己... ...



THE END

=======================================================
雖然有點突槌...
不過...
我們唱到一半時...
老師哭了..
當時我也很想哭= =((可是不敢哭..所以我就一直再笑..來掩飾自己...))
唱完了...
老師就說了一些話...
說完..
佑承就獻上我們親手寫的卡片...
獻完...
佑承有開始唱歌X D((只是不知道他在唱啥= =++))
不過很感動拉X D
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快樂!!
所以...
老師要走了...
我們當然也是要笑笑的送老師><
所以..(呵呵)
偉哲哥哥:愛的鼓勵一起來!!
全班: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吼黑!!
就這樣..
我們在這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楊老師不在陪伴我們...
但!!
楊老師您永遠都是我們心中唯一的班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