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樓就看到...許孝慈= =||他在廁所前的鏡子抓頭髮= =你們兩兄弟是...最近很愛護頭髮喔=ˇ=?我用亂孝丞的頭毛...他就馬上從抓= =||真的是喔....= =今天國文課...
老師請吃棒棒糖一ˇ一
哈哈XD
好久沒吃棒棒糖囉一ˇ一<<明明上上禮拜才吃過= =++
今天的國文考試...
一個字!!
爛= =
暑期輔導時候...
都考得到7,80分...
今天不知安抓= =
低於60=口=++
真的很OOXX耶= =
接下來....
公民= =
我今天公民都在畫畫= =
畫我的專屬名稱!!
""龍""
ㄏㄏX D
掃地時間到囉
老樣子= =
沒事做= =
想幫忙也不知道要幫什麼= =++
所以就幫忙做雜事啦X D
掃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老毛病又犯了= =
就是...
找男生玩一ˇ一++<<不能說是玩拉= = 應該說是...欺壓!!=ˇ=
今天的對象呢...
哈哈哈哈(竊笑)
當然就是...
派一ˇ一
今天俇要他請我吃飯一ˇ一
結果只請了...
50元=口=++<<花了4小時...卻只有50塊= = 下次要先談好條件才行=ˇ=>>
我今天就一直抓著他的衣服趴趴走= =++
死小孩!!
一直給我繞圈圈= =++
不過...
派的藍T好像...
被我拉大了耶= =<<沒關係啦一ˇ一 這樣的話...那間衣服可以讓你穿到3年級耶= = 只不過...你只能變胖不能變瘦= =>>
最後一節~~
English~~
今天學了簡體的英文= =
超難ˋˊ
開學後可能還要考勒= =++(OOXX)
==============================================
放學啦
==============================================
放學嚕~~
放學了XD
YA~~
今天我又偷溜出去了= =++
去跟凱欣還有佑承去吃ㄧ家類似西餐廳的店吧= =++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一ˇ一
超讚!!
吃的時候阿~~
開始聊八卦= =++
(我怎麼跟我們班的出去吃飯都會聊八卦阿= =?)
聊的超多多多=ˇ=
聊到一半...
往窗外看!!
媽的!!
陳麒仁=口=++
我看他就直接說了:哇靠!! 陳麒仁= =++
佑承也聽到啦
他就問我說你認識陳麒仁喔??
我就說啦XD
就說一些我跟他國小時的事情= =++
(順便破壞他形象ˋˊ 誰叫它莫明其妙= =++ 不過...我也滿莫名其妙的= =|| 沒事在東光跟他大罵髒話= =)
沒想到!!
他跟佑承同一家補習班= =++
聽佑承說...
他還補習班還滿乖的= =
((相信我!! 那是假象ˋˊ))<迷:死愛記恨= =>
說到這裡...
我國小真的很奇怪耶= =++
莫名其妙就可以在東光遇到不認識的就可以直接跟他大徹髒話
阿不然就是...
直接打起來= =++
後來還可以裝得不認識= =
像是陳麒仁就是其中一個= =
他是我印象我深的一個,也我唯一可以記起名子的人= =++
因為...
他是第一個讓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罵過那麼多髒話的人= =++
我也不知道我從哪來那麼多髒話的= =++
((嘿嘿嘿=ˇ= 小朋友不要學唷= =++))
說他到我就想到我一個好朋友= =
想到他我就有氣ˋˊ
幹麻沒事告訴陳麒仁我的名子阿ˋˊ
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