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才剛把土司抓出來準備要咬下去的時候
那可愛的"荷包蛋"滑下去了= .. =
雖然是掉在塑膠袋裡
可是
還要把那可愛的"荷包蛋"拿起來再夾到土司裡.....
難免會怪怪的
掉下去就算了
隔壁的許伯伯還一直在偷笑
對面的黃小妹妹也一直在"光明正大"的笑
 只有
那隔壁在賣電風扇的老賴最好了
除了偷笑還幫我用回去= =

早自修整個超糗



理化
老樣子
沒在上課
理化我已經徹底的放棄了
所以
我的課本還有講義
"潔白無瑕"
除了我那"畢卡索"的作畫
哈哈
噢對了!!!
隔壁的電風扇喔
是引擎故障喔
一直在咬我= =
這比我小時候把手放進去電風扇裡還要痛勒=ˋ=
死電風




綜合
在算什麼性向測驗的
很怪的是
有兩項的百分級是算在一起的
就是那個
"錯別字"跟"文法的東西"
我....
錯別字3 (3是百分級算出來的喔= ˇ =)
文法的東西7

整個很不可思議=]









今天是環保日耶
學校該省的不省= '  ' =
整整一個小時斷電!!

不知道中午睡覺會熱死人喔
中午睡覺的時候
人手一扇
感謝黃義涵媽媽桑的贊助
哈哈
不過
這樣我也睡的著耶
可能是一直聽著MP4吧
對了!!
下午的鐘聲整個亂掉耶
都快一兩分鐘





掃地時間
小綠綠叫我去檢查便所
也對啦
很久沒去了= =
去的途中
1.5班的男生們組合成一道牆= =
挖勒
一堆人過不去= .. =
後來
看到佩蓉他們用鑽的從姊姊的腋下那邊鑽過去
我也從那鑽~
之後呢
我又沒去檢查便所了
跟色妹去找他的老公
誰曉得
去的時候
後面多了4.5個人= =
色妹跟她老公講完之後啊
我就跟彤還有姊姊去地理辦公室前面那邊聊天
也沒有聊什麼喇
唱歌比較多
哈~~
牽牽牽手~
唱的時候我還一直牽著彤的手耶
有幸福的感覺 ( 我不是T )
對了
今天我跟彤一直在跟姐姊說~
:菜花姊姊你好帥 ,你是我的巧克力
是我起的~
彤是硬被我拖下水的xD
不過不過!!
我換台詞了=]
不是之前那個了
呵呵




下一姊課
歐~yes~
彤彤跟易軒姊姊又來找我了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呵呵
老樣子
除了玩還有聊天就是唱歌
哈哈
聊到一半
遇到燦亨他們
看到我
又叫我...
瘦瘦均=。。=
我也較燦亨叫
瘦瘦亨~
哈哈
上課的前幾分鐘啊
跟彤彤說完
菜花姊姊你好帥,你是我的巧克力
之後
彤親了我一下xD
ya~ya~ya~Ya~
哈哈




數學課
恨死三角形= =凸

數學課我也超糗的

最近我無聊就喜歡隨便找一個地方((也不會管那是哪裡))
就一直望著那裏
腦袋放空
誰曉的
剛好孝丞站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又在哪一個點放空了
他就說
你幹麻一直看我下面啊
聽到整個無言
佑承跟大凱都一直在笑= =
很糗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