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練舞
其實= =
我只是去玩的...
要跳也只有跳一下下
其他時間都在玩= ˇ =


1點多我就出門了
我要先陪大凱去吃飯= =
它讓我等了15分鐘有吧!!!
在等的時候遇到瘋狗
他配眼鏡了 ((我認不出來= . =
吃完東西
就2:30超過了= =
所以就快點去學校囉~
不過= =
在下雨呢˙''˙
管他的...
淋雨過去吧



去的時候
已經有很多人都在排球場了
我跟大凱就看他們在打球...
看的時候= =
恩...
就跟體育課差不多
打球的都把東西拿過來給我和凱欣保管...
我就保管
孝丞的外套還有鑰匙跟230= =
還有建豐的手機
看他們在打球
我就玩他們兩個人的手機= =''



我玩的很無聊
只能聽歌= =
上即時通不能聊天
遊戲玩膩了
所以很無聊= =
終於!!
要比賽了xD
我們班跟夢夢他們班比
我有事做哩=ˇ=
錄影唄~~
恩...
夢夢我錄到不少你...美妙的字眼耶=ˇ=!!
他們在比的時候
有看到小富富...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打招呼= '' =




之後
建豐就叫我陪他去7-11買東西= = ((每次都叫我ˋ口ˊ
他說要走路...
我才不要勒我= ='' (腳都快酸死了還走路勒你= '' =)
所以
就跟孝丞借車啊= =
王八蛋= =
死都不借我= .. =
之後...
((以上內容省略))



今天派屈跟嘟嘟有來...
不過= =
來5分鐘就走了
來好玩ㄉ= .. =
最後
女生只剩我,大凱跟詩晴= .. =
老樣子
我無聊的很
不過
我更無聊了= =
因為
死建豐他把手機搶走了= '' =
害我沒的玩
所以= =
我只能玩我跟孝丞的外套了
就....
玩拉鏈= =
我用了...
半小時他都沒發現= '' =
不好玩ㄟ= '' =
之後...
全部的人都走了
我也把東西還他ㄌ
死孩子= =
要錢的時候還多說一百ˋ口ˊ
外套脫下來的時候
媽的= =
身上都他的味道= . =
臭ㄟ= =



原本我跟大凱,詩晴,瘋狗要走了時候
想想= =
回家也很無聊...
所以就回去學校走走
去的途中..
瘋狗遇到兩個常跟熊貓一起玩滑板的學長...
ha~
那個學長看上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囉=///=
哈哈*
到排球場
胖子,哲,佑承他們還在練舞
死建豐= =
我才剛過去
就叫我陪他去牽車= =+ ((想得美勒...我才不要:(
我也陪胖胖他們練...
練到一半
看到補習班的人= =
嚇到了



練完就回家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