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地理老師在我們班哭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老師對我們失望到哭
她哭了
34也哭了
很無言
地理老師還說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不喜歡我...我願意跟學校提出三年級不教你們的要求
老師說完這句
34就哭了
我只絕得...
幹麻要換阿!!
無聊喔= . =
((以上就不說了 - . - ))






中午整個被捲毛氣到
一直彈我
很痛ㄟ!!
一下就夠痛
你起碼彈了30下= =凸
痛到快哭了
不過...
我是絕對不會再學校哭的(!!!)




下午掃地時間
去檢查完廁所
要走出去的時候
看到彤在劃圈圈=ˋ=
就跟他聊了起來... ((這樣一來...我就不想回教室了= =))
聊到一半阿
聽色妹說
他們班多了一個規定
講一個髒話要罰5顆糖果
恩...
他們班同一時間有三個人因為跟我講話就說出髒話了= =
看我功力多強呀= ˇ =
哈~
菜花的最屌=ˇ=
才跟我講不到3句就飆出兩個髒話=ˇ=
超好笑的...
哈~




第八節課
很無聊= =
就拿起MP4開始錄音~
哈~
回家再聽的時候
超好笑=ˇ=
可惜...
雜音太多=ˋ=
我連放學都在錄
路我們班放學都在講什麼好笑的事情...
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