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Today is 返校日=口=

放假的時候最討厭返校日惹
都要早起= . =
放假都睡到下午2點還3點= ˇ =
阿都因為返校日要早起= . =
昨天我幾乎不知道幾點要到校
也不知道學校幾點放人
問了一堆人...
都是!!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所以只好早點到學校了....
今天"透早"6:50就起床了= =
7:15出去= . =
7:20到教室= ˇ = ((家離學校近還是有好處的xD))
到教室...
不錯= =
我第4個到= = ((第一次那麼早))
原來...
8點到就行了=口=
早知道就在家多完一下電腦在出門了= . =
無聊死了= '''''' =









寒假.....
好多人都"嘎頭毛"了= =
恩...
發現...
幾乎每個人剪完頭髮都有"缺一角"= ˇ =
哈哈
缺一角團體
媽~~
的頭髮差最多= =
看了...
好心疼






今天很早就放人了...
9點= =
所以...
就跟大凱去麥當勞
一邊吃早點順便讓他抄我的作業
我們兩個從後門就走去大門...
在後門了時候= =
遇到色伯跟涂勻朋= =
走到大門的時候
遇到筑...
他說她也要一起跟我們去麥當勞
他也要去麥當勞等蘇婉媮
去的途中= =
遇到維妮和他弟= ˇ =
他弟跟以前差的好多= . =
現在有比較"蒼老"了
又在途中...
遇到洪志廷= = ((一路上...都一直遇到之前同班的= =))
到麥當勞..
我跟凱我們兩個一起叫一個套餐
就在麥當勞混混混混混
之後呢~~
我們的蘇小姐她迷路了=
昏倒= . =
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去找那位迷了路的蘇小妹妹



找到之後...
我跟凱就回家了= . =







一路上...
遇到好多"熟識"ㄟ狼= =
一直舉手say 嗨~~
= ..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