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建豐還有昱麒他們在講電話...
只能說...
屌= =
好...= ˇ =
哈*



掃地時間世煒還有..(忘了他是誰= =)來找黑輪= =
好shit喔= =
死吳世煒剛好在我把餅乾全部到我嘴巴的時候叫住我= =''
丟臉死了=////=凸
我跟他們講黑輪請假
他們好像要跟他借理化的東東
我說他不在
世煒他旁邊的就罵了一聲幹= ='
好誇張= . =
罵完就走了= =
好無言



還有
今天放學被洪誌廷氣的快哭了
媽的
好好的一本社會課本借你
你就在我的課本上塗鴉

還在那邊幸災樂禍的!!

機車ㄟ你!!
以後我再也不要借別人課本了
這個學期才剛開始沒多久
課本就被弄髒了!!
很靠北又很積掰耶!!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