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上國文課= =''
學校的我都沒再聽了....更何況是補習班的-.-
而且...
在學校連續兩節國文課也才1個半小時多= =+
補習班竟然要3小時多一點點= '' =+
只要想到阿~~~
就不經想要嘆氣-.-+
不過...
今天我有稍微聽一下""菊之愛""這一課XD
因為!!
上到快睡著的時候!!
聽到!!
菊花跟菜花XDD
哈XD
菊花讓我想到菊花妹妹XD
菜花讓我想到菜花姊姊XD
哎~~
只要想到這兩個人我整個人都活了起來ˋˇˊ
哈XD
可知...
菊花~~菜花~~~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喔XD

回到家開起即時通ㄚ....
有一個名叫:陳冠廷的人家我=口=++
這個人是誰ㄚ= =
沒聽過的名子= '' =
問他一下
結果是....= =
侊顁= '' =
死小孩= = 幹麻設自己的名子叫冠廷ㄚ= =
害我以為我+錯人了勒= '' =
今天跟ㄍㄡ ㄍㄧ 聊了很多耶....
發現...
ㄍㄡ ㄍㄧ 其實跟搞笑的XD

而且!!
我總算知道她的侊要怎麼打了= '' =+
不過=ˇ=
我以後要改叫他::陳 ㄍㄨㄥ 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