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業式
吼~~
再聽上面的講話無聊死了= =
所以..
我跟大凱還有嘉景就拿蠟筆跟圖畫紙起來畫畫囉~~((畫完...上面的剛好講完= =))




九點多放學...
我還不想回家就在學校看我們班的打球....
之後...
遇到菊花還有他們班的人...
他們班有人帶""""筆電""""來學校耶= '' =
超屌的說~~
更屌的是...
他們還接影印室的網路來練功=口=
哈哈
超屌的
之後...
就跟孝丞借車子在校園陪菊花晃了一下..
話說...
許先生呀~~
你的座倚會不會太高了啊= =
有夠難騎的說= '' =
捲毛還用他的車子表演特技耶
好屌!!
哈哈
只不過= =
差點翻車= ˇ =
小心一點吧
之後...
我們就坐在地上聽孝丞的歌...
聽到一半...
菊花叫我去幫她拿書包= =
因為...
好像有一年級的在玩他的書包 ((應該是一年級的喇= = ))
我就去幫她拿回來啊
沒想到= =
那個男生好像嚇到了= =''
安抓!!
我是長的很恐怖喔= =+
看到我過去有必要怕嗎= '' =
唉....




11點多的時候...
我把菊花帶回家喇xD
呵呵=ˇ=
我還拿我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給他看呢xD
哈哈xD
之後....
不知道幾點吧...
我們就出去了...
要出去晃晃晃..
晃完再去吃飯...





話說= =
菊花~~!!
你是第一個載的動我的人= =''
只能說!!
你好棒~~~xD
雖然...
你載的我 "鼠蹊部"好痛= '' =+
不過xD
被你載還滿好玩的說xD ((雖然我一直亂動= . = ))
嘻嘻




今天吃的超飽xD
尤其是跟菊花一起吃xD
好棒!!
我超愛!!
雖然是跟我們班的一起去...
可是= =
媽的!!
跟我們班的講話...
沒一個鳥我!!
靠= =
也不知道他們今天是怎樣= . =''
連續叫誰誰誰超過三次都不鳥我
超"肚爛"的
幸好有菊花在那...
不然..
我這頓肯定吃的很辛苦!!
都沒人鳥我啊

吃飯的時候...
我一直叫菊花唱歌呢xD ((聽她唱歌..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超好聽的!!
超想把她拉去參加星光三班的

而且...
菊花插畫畫的超"ㄅㄧㄤˋ"
剛看到還以為是本子上的印刷圖= =
呵呵=ˇ=





吃飽後...
我們班的要去北門...
我不想去....
所以...
我就跟菊花去後面的公園晃...
呵...
那裏的"阿罵"阿~~
跳舞的歌竟然是...
棒棒堂的歌=口= ((好像是汽水廣告的歌吧))
哈哈
我聽到笑的超大聲xD
我們還遇到阿忠呢...
還有夢夢xD
夢夢你也會打網球唷~~
嘻嘻嘻
我們在公園待了2個小時..
跟他聊了很多...
心情的起伏也很大= . =
不過...
短短的兩個小時...
受益良多
我ˋ愛ˋ







我好愛今天...
幾乎都跟菊花膩在一起
好高興
跟她在一起...
我的煩惱和不愉快都會消失
所以
心情不好就去找他囉...
不必言語
看到她心情就會好起來耶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我好愛今天
呵=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