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二的時候...
看到彤在哭...
我一直問他怎麼了...
他死都不說= =''
到了拜三的體育課...
想說跟一班他們同一節....
終於可以找人抱怨了... ((上一節是糟老頭的課))
沒想到= =+
去找傳...
看她心情不好...
想說問一下杰...
恩...
之後..
聽傳在哾..
哾著哾著...
就哭了= =
當然...
我就跟婷,燕,容,鴨安慰傳囉~~~
雖然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
最後我去問彤...
他說他是........
哾著哾著...
彤也差點就哭了= =''
今天補習...
色眉...
他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哾著哾著又哭了=口=+
小T說要安慰色眉的...
結果= =
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就馬上跑過去= =''
真的是見色忘友唷~~= '' =+
今天去找色眉他們...
媽勒= =''
色眉跟彤一起哭= =''
昏倒~~
平常去一班都是看到他們在笑...
怎麼這個禮拜都在哭ㄚ= =!?
吼~~
把話說清楚就好了阿~~~
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