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專輯 / 口是心非 / 民國86年10月出版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混音/小K  製作/張雨生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痴人夢話 我衷情的倚託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
剛剛看完星光大道阿~~
賴銘偉就是唱這首歌!!
超讚=ˇ=
哈哈XD
而且阿...
剛剛去看他的網誌呀~~
好像有阿飄在幫他合聲唷><
哈哈XD
真的!!
超級好聽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