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六合吃飯XD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
而且還一直下雨= =++
興致都被破壞了= =
要走了時候阿~~
我姐就看到翼勢力=口=++
他說他看到...
阿美,小草還有一個他不知道名子的= =((我姊說小草好像穿白色衣服而且他又很白= =++))
還有一個18禁不禁的一個演員= =
好像在劇中是叫培培的吧= =++
氣死了!!
那時候我在低頭吃冰= =
沒看到= =++
而且阿~~
我姊說:小草超矮= =++
好像跟我一樣高= =((我169左右= =))
然後阿~~
我姐她還說小草好像有正眼看我2姊耶><((沒辦法麻~~我2姊太正了XD))
我2姊就說...
剛剛看到小草的時候阿~~
他還在想說...
是誰呀= =? 怎麼那麼面熟= = 而且...好矮= =
後來他跟我大姐說阿~~
我大姐就跟他說是翼勢力的...((難怪= = 我在吃冰的時候難得聽到我大姐會說翼勢力= =++))
我2姊他還說..
看到小草在看她的時候...
很想說:看三小ˋˊ
哈哈哈XD
好可惜喔= =
我沒看到ˋˊ
可是...
我不是可惜在我沒看到明星...
是聽到我姊說:小草很矮之後我才覺得可惜的= =++
因為...
我不信他真的跟我一樣高= =
而且...
我姐還說他看起來很胖= =
沒有明星的架勢XD
哈哈= =
而且...
那時候~~
他們好想是剛進去吧= =
而且...
我們出來的時候...
下大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