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啦啦~~!!
今天去買"'渣等""的時候
遇到凱欣呢一ˇ一
之後我們就一起買"渣等"買完就一起去教室拉一ˇ一!!
進去教室之後呢....
還是一樣...
無聊//=ㄦ=\\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去找瘋狗,白痴,凱欣玩一ˇ一++
今天比較好玩的~~!!
只有上課時間=ˇ=
因為....
我上課的時候....
一直再欺負孝丞一ˇ一++
EX~~:1.扯他衣服 2.玩他的頭毛一ˇ一3.一直捏他背上的肉 4.ㄎㄠ他的頭...等.....
我最後還看他可憐= =||,我還幫他按摩呢ˇ一ˇ一ˇ(一直被我欺負都不吭聲的=ˇ=++,讓我都有點過意不去了= =++)
我邊按邊問他說:痛不痛,痛不痛,痛不痛=ˇ=??
他都回說:不會...
結果...
我翻他衣服發現....=ˇ=++
他的背被我按的紅紅的兩塊= =||
他還說不痛= =++
我看了就絕得很痛一 一"
之後呢...
掃地時間到拉XD
我還是老樣子~~!!
趕人去掃地一ˇ一
不過...
哈哈~~!!
一樣~~!!
每到掃地時間我一定會ㄎㄠ瘋狗,白痴,高哥,派,孝丞,的頭殼一ˇ一++
不過呢...
有時候他們會反ㄎㄠ回來= =||
我最喜歡ㄎㄠ白癡的頭殼一ˇ一
因為...
ㄎㄠ他最"喝剩"=ˇ=||(挖哈哈哈一ˇ一)
ㄎㄠ完之後呢...
就趕他們去掃地拉一ˇ一
等教室差不多的時候呢...
我就去外掃區看看啦一ˇ一
嗯嗯...
不錯!! 都有認真的在掃地=ˇ=||
不過...
看到正衛生那麼努力的在外掃區掃地...
而我卻在玩,也沒再掃地= =||(只會幫忙一下下= =||)
說真的...
還滿過意不去的耶= =||
因為...
我沒做任何事情卻可以再學期末得到一些獎勵= =||(真的很過意不去= =||)
打鐘拉~~!!
就繼續上課= =||
當然~~!!
我還是繼續跟孝丞那邊玩玩玩一ˇ一++
=======================================================================
放學!!
=======================================================================
我跟凱欣走到校門的時候阿~~!!
就遇到派...
他叫在我旁邊亂叫= =||(那時候我在跟凱欣""公喂""=ˇ=)
死派還在我旁邊亂叫= =||
我當然~~呵呵(竊笑)
抓住他的頭髮~~!!(最近比較好抓他的頭毛一ˇ一,因為...他頭髮變超長的= =||)
我就跟派說:你在亂動阿~~!!,痛的是你喔一ˇ一(哈哈哈)
之後呢我就繼續跟凱欣閒話家常一ˇ一
不過...
那個死小孩~~!!
一直故意繞著凱欣轉圈圈= =++
我當然也跟著他繞阿= =||(誰叫我手抓住他的頭毛一ˇ一++)
之後呢...
就過馬路拉XD
我當然還是抓著不放一ˇ一++
結果他說...
吼~~!!你是高昱麒他弟弟喔一 一'' 煩耶...
我就跟他回說:靠~!我女的耶ˋˊ
之後就想說:算了...放他走好了一ˇ一++
每想到...
我ㄧ放手...
他馬上跑走= =||
==============================================================================
回家之後...
我就馬上騎車去買飲料喝一ˇ一(這種天氣來杯冰飲是最好的享受一ˇ一)
去買的時候....
看到孝丞在對面= =||
他載著許孝慈= =++
本來想叫他的...
不過...
他弟在旁邊就不想叫了= =||
不過呢...
許孝慈好像有看到我= =||
之後...
我的飲料好了一ˇ一
孝丞他們也走了...
當然!!
我就快騎回家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