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超累= =||
唉~~~
(衛生有時還真累人呀)
放學的時候...
我就把派屈克的帽子給搶過來戴= =||
(所以他的帽子還在我頭上= =||)
回家時...
黑輪他們就把冰桶搬到我家放~~!!
放完!!
我們就是學校幫忙拉~~!!(說是去幫忙還不如說是去玩= =||)
下午3點多我們就各自回家拉~~!!
不過...
我,佑承,凱欣..
都還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就在學校附近逛逛~~!!
還逛到孝丞家的鍋貼店勒=ˇ=||
結果..
他不在家= =||
之後我們就是多米亂逛拉一////一
逛完就5點多了= =||
之後因為走太多路了= =||
所以就回家休息嚕~~!!
====================================
在走那些路的時候。。。
有很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
因為。。。
我戴著派屈克的帽子= =||
重點是!!
我穿著女生的運動服= =||
唉~~~!!
回家的時候。。
小腿超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