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遇到瘋狗
之後我們就一起進去啦XD
今天有去班親會幫忙的只有我,瘋狗,涵瑄,白痴,詩晴,黑輪...
我們用完桌子還有佈置教室之後...
涵瑄就走了...
因為它還要去踢足球XD((一身足球的裝扮XD
之後呢...
我就跟詩晴,黑輪還有一個不知道教什麼名子的學長去買飲料喝....
我騎瘋狗的車去..
沒想到!!
買完飲料!!
我要去7-11買早餐...
車子就倒了=口=
代表...
我的飲料沒了ˋˊ
靠!!
超賽!!
算了...
亨= =
回去教室之後阿...
柯老師~~~
我終於見到我可愛的柯老師了XD
老師有變漂亮唷=ˇ=
哈哈哈哈XD
之後...
就回家拉= =
死瘋狗跟白痴去阿福家...
不理我= =
黑輪就去補習...
詩晴就跟學長去玩拉XD ((我懷疑他們的關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