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呢= =
昨天4點才睡...
6:30就要起床= =
實在是喔= =++
開學也就代表著...
要把心收回來了= = ((我的心已經飛到火星了=ˇ= 很難收了=ˇ=))
而且...
今天還有...
幹部訓練=口=+
今天那個死邱X蘭把我們叫到科學館之後...
才說要去藝能大樓集合= =
走到操場...
麻的!!
下大雨= =
全身都濕透了= =((重點!! 我穿制服=口=++ 超冷= =))
都是死邱X蘭拉= =
害我走的時候還跟他說:黑!! 老師~~ 再見><
他還回我:賀!! 再見!!
= =++
今天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
回去教室...
我就跟派借BT穿=ˇ= ((誰叫他早上要被我翻到有BT=ˇ= 算你衰=ˇ=++))
不過....
上半身穿BT下半身穿裙子= =
真的很俗= =((開學第一天應該是1年級的很俗...沒想到!! 我更俗= =))
所以...
我換完衣服...
我就死也不出教室一步ˋˇˊ
我還一直跟別人借褲子=ˇ=++
可是...
都借不到= =
(一群沒人情味的人= =++)
========================================================================
晚上9點多回家之後....
還要幫派洗衣服= =((誰叫我要跟他借衣服穿=ㄦ= 算我衰 囧rz ))
一到一半的時候...
那位白癡的吉約拉。派屈克先生...
打電話來我家= =
就那麼剛好!!
被我媽接到= =((白痴!! 你害死我了= =))
我爸一上樓就說:你慘了!! 男生打的!!
我就想說...
不會是...
派吧= =++
結果...
真的是勒= =
我就問他說:ㄟㄟ 我媽剛問你叫什麼名子...
你說你叫什麼??
那個白痴就說:我沒說我叫派屈克拉!! 我說我姓派!!
我聽到整個昏倒= =
台灣人不會有人姓派ˋ口ˊ
你這個白痴= =++
你不會隨便說你姓王或姓陳喔= =++
真的是...= =++
快被他氣死了= =++
他打電話來說明天叫我幾點下去開門..
他要來拿衣服= =
不過...
說真的!!
派屈克怎麼最近常來我家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