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本來要去幫忙糾察隊的...
不過=ˇ=
走到千香就不敢再往前走了= =
因為...
我穿便服= =
怕一進去就被罵出來=口=++
所以就回來啦XD
回家!!
當然~~~
第一件事!!
打開電腦XD
開始上網囉=ˇ=
才剛進去即時通沒多久...
派就跟我扯了一堆= =
結論就是...
他睡過頭了= =
所以他沒去站糾察隊一ˇ一
還罵說:都沒有人通知他= =
拜託!!
先生~~
昨天我ㄧ補習回來就給你連環摳耶= =
誰叫你家電話打不通= =
你手機又被停掉= =++
而且我昨天有叫菲力蒲告訴你耶= =++
((結果...菲跟他那不知道是表哥還是表弟= =
假冒派= = 來整我= =
而且..今天早上還來道歉= = 說是弟弟 不過...是哪個阿= =?)
=========================================================
然後...
下午~~
筱筑叫我去幫忙= =++
他還拉了賤穎
所以我就答應拉XD
說完~~
派他就上線了XD
我就跟他說今天下午還要去站!!
=======================================
下午我去的時候...
在傑出遇到....
郭伯偉還有岑怡瑋=口=((還有兩個常在後甲看到的熟面孔= =++
郭伯偉就問我有沒有錢= =((我沒錢啦= =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站糾察隊=ˇ=
後來...
岑怡瑋就說了一些話....(忘了他說啥=ˇ=++
之後..
就去學校啦~~
一進去!!
看到賤穎XD
我就跟賤穎一直要他的手機XD
搶著搶著~~
派也來了XD((有問他昨天到底是誰跟我講話的...他說是菲力蒲跟他表哥=口=++
最後就一起站糾察阿= =
只能說...
真他媽的無聊耶= =++
站完~~
我聽鼻孔說:王思閔在前門發傳單
聽到這個消息!!
我跟筱筑就想去前門看看=ˇ=(是要去恥笑他!!)
不過...
我們兩個去也很無聊阿= =
所以...
筱筑她拉賤穎去看~!!
我拉派屈克去看XD
不過...
賤穎是很快就跟我們去看了...
可是..
死派屈克死都不去= =
所以^-^(竊笑!!)
我搶拉他去XD
就是...
雙手勾住他的手!!
硬是把它拉來前門!!(哈哈哈)
到前門了...
是有看到王思閔..
可是..
他好像發完了= =((不好玩ˋˊ
算了~~
回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