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我暑假以來最開開開心心心的一天XDDD
哈哈哈XD
===============================================
因為~~
網路暑假作業被誇獎一ˇ一
超爽的!!
因為...
我做的內容...
都是沒照片的= =
而且...
我還有貼火星文的圖片上去= =||
沒想到!!
哈哈~~
會被誇獎一ˇ一
YAoˇo
========================================
今天也沒有被派放鴿子XD
哈哈哈~~
真的超難得的!!
他竟然沒有遲到=口=++
而且呀~~
我今天還跟他A到一頓飯XD
他說拜X要請我一ˇ一
哈哈哈XDD
========================================
今天孝丞....
他真的很可愛又很無言= =||
因為...
我把我的手..
放到他的桌上阿~~
他就一直用指甲摳我= =||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用什麼東西在我手上= =||
結果...
他是用指甲= =||
今天最一節課的時候阿...
我就在那邊弄孝丞=ˇ=<<應該說是...每天上課我都會弄他一ˇ一
弄到最後阿~~
他用雙腳夾住我的左腳=口=||
還一直上下跳= =||
跳的時候還喊說:阿~~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請重複10次)
可是...
他跳的時候...
我的腳就用接近他的小丞丞=口=++
我就一直把我的腳亂動.亂動想抽離他的雙腳= =
沒想到...
許先生呀~~
你會不會也夾的太緊了ˋˊ?
之後~~
許銘漢就看到了= =||
他也喊說:阿~~ 阿龍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請重複10次)
最後...
咱們的許先生終於鬆腳了= =||<<別人是鬆口...你是鬆腳= =||
還有...
請問一下!!
誰才變態阿= =?
ㄘㄟˊ~~~今天一直被說變態= =所以...我要雪恥!!哈哈哈哈(竊笑)""阿~~孝丞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XDD哈哈哈(迷:無聊的死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