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的時候.....
遇到色伯....
剛看到他就馬上.....
過ㄑ搭上ㄊ的肩膀....
以防止他逃走=ˇ=++
還是跟以前依樣....
每次他看到我或是我搭上他的肩膀....
他就會發出...
一種很好笑的聲音...
或是作出一些很好笑的動作....
每次我都會笑個半死~~
哈!!
當然昨天也不例外拉~~!!
============================================
因為他家是開甚麼電腦之類的軟體吧~~!!
(忘了= =++)
所以我就問他說他家有沒防毒光碟....
他說有...
可是那片光碟不能借我= =+++
(小氣捏)
我看八成是A的吧~~!!
=================================================
不過.....
吳紹丞阿~~!!....
你的新眼鏡還真是man捏~~!!
因該幫你把到不少的妹吧~~!!
可別忘了要分一半給雕哥and夢夢喔
不過雕哥可能不用唷~~!!
因為...
今天我看到賤穎和瑄在我們教室門口打情罵俏唷~~!!
呵呵呵~~!!
阿!!
對ㄌ~~!!
郭猴子好像有喜歡的對象了捏....
跟他同班ㄉ喔~~!!
(我有線民!!)哈哈哈~~!!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940107 的頭像
    a19940107

    ~εїз☆°

    a1994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